不入-准备答辩中

沉迷陆沉〔未成年请自觉离去~无群不私发~看文愉快~谢谢支持~〕

〔陆沉x你〕健身架组的用处

⭕️文。小朋友勿入。

陆沉在家里装了个史密斯机综合训练架,开始说是为了让你健身,后来竟然把你缚在上面……‖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同居之后,陆沉在家里添置过一些健身器材,但像这么大块头的,他还是第一次买。


等工作人员安装完毕后,他简单清理了一下战场,脱下西装外套,解开袖口和领口的几颗扣子,卧推、深蹲,综合架的每种功能都亲自调试,选好适合你的配重和力矩,等你傍晚回来尝试。


于是你和朋友逛街回来,刚一进门换好拖鞋,就被居家办公一天的陆沉用手蒙着眼睛,拥着向偏厅走去。


“什么呀什么呀,搞这么神秘。”你闻着陆沉身上的熟悉苦艾香,随着他挪动脚步,“今天也不是什么节日呀?”


“不是节日也可以有礼物。”陆沉把你抵在健身架上,移开掌心的一瞬间吻上你的额头,“给我的礼物。”


你眨着眼睛抚过这钢铁家伙,几乎有点目瞪口呆:“陆沉,你对让我健身是多有执念呀!”


你嗔怪的轻轻推他,又被陆沉的臂弯拢在怀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隔天在工位,你看着与你数层之隔的陆沉发来的信息,抿着嘴唇四处张望,生怕让人发现自己激动的心情。


——“既然小姑娘不用训练架健身,那我今晚可就要尝试别的什么用途了。”——


你把手机熄屏,想起某天晚上和陆沉的对话,觉得双颊有点发烫。


真是的,工作时间还玩手机。


你没有回复陆沉,也知道他不会误会你。


假装气哼哼的背后,是你们独有的默契和甜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放了和陆沉一起回家健身的鸽子,跟朋友开心的聚餐过后,你不意外在餐厅门口的咖啡厅看到了陆沉的身影。


他松了领带,袖口的扣子也解开了,整个人斜靠在吧台边,从精炼变得慵懒。


“小姑娘的时间,什么时候轮到我使用呢?”


你笑着挽上他,不论多久都能让你心动。


“今晚的时间都给你……”


你夺过他手中的半杯咖啡,在陆沉耳边低语。


“陆总想好怎么使用了嘛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换上健身服,三组深蹲,三组坐推,三组屈腿……


你气喘吁吁的瘫倒在健身架上,连陆沉递过来的水都不想喝。


“我不行了,我做不动了……”你冲他摆手,手臂却被陆沉抓在手里。


“真的做不动了?”他目光灼灼,指腹摩着你的手腕,“小姑娘没再骗我?”


你有点心虚的点点头,故意喘了几口:“真的真的。”


陆沉轻笑,上前封了你的唇,你沉迷在他的温柔和缱绻的氛围中,再反应过来时双手双脚竟然都被铐在健身架上。


“陆沉!”你惊呼一声,某处被他捏在手里。


暖黄色的灯光下,陆沉微红着眼睛。


向你靠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解锁后续情节~

小朋友不要看~

感谢喜欢~



评论(9)

热度(2932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