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入-准备答辩中

沉迷陆沉〔未成年请自觉离去~无群不私发~看文愉快~谢谢支持~〕

〔陆沉x你〕贪凉之后 ⭕️

“贪凉的问题,小姑娘可向我保证过。”陆沉把你的双手系在头顶的特制铁艺装饰上,一只手揽着你的腰,另一只手将你的下颚挑起,“还记得那个不听话的小家伙是怎么说的吗?”‖

是⭕️文,小朋友勿入‖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好热。最近的天气都好热啊。


你穿着吊带裙从超市回来,家里空调温度被你调的很低,乍冷的环境变化让你打了个冷颤,你换好拖鞋,拎着一些食材调味料和半块西瓜走去厨房。


今天陆沉说要来你这里一起过周末。你记得上次你们一起在家里吃饭还是半个月前的事,陆沉最近总是忙到很晚才从公司离开,很像你们刚认识的时候,尽职又律己。


今晚亲自出马,做一顿大餐给他吧?


你嘴边扬着笑,拿出化好的牛肉。


把西瓜切成小块,放进冰箱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陆沉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七点钟了。


一进门,他就觉得冷气开的过足,小姑娘夏日里总是贪凉,这样特殊时期会不舒服。


“我回来了。小姑娘在做饭吗?”


陆沉换好鞋子,脱掉外套,穿着浅色的衬衫,挽起袖子把空调温度调高,随后走到厨房里寻你:“一天没见,就好想你。”


你被陆沉从身后抱住,偏头与他接了一吻。


“我也想你啦。”


你是时候关掉灶火,和陆沉一起拿了餐具,走到餐厅里:“我学着做了个黑椒牛肉粒,还有牛油果沙拉和梅子酱面包——不知道我的心上人喜不喜欢?”


“当然喜欢。”陆沉用手挑着你肩上的吊带,即使刚从厨房里出来,接触到的你的肌肤也是一片冰凉。


你显然是在空调屋里待太久了。陆沉宽厚的手掌拢住你的肩膀,带了一点力道:“下次空调开高一点,小姑娘都冻到了。”


他刚想说你生理期快到了要注意,一低头,就看见你端着那盘从冰箱里刚拿出来的凉西瓜,吃的快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听、听到了……唔!陆沉……”


入夜,陆沉把你抵在墙上,双手扣住你的手腕,吻得你几乎无法呼吸。


“光听到没有用的。我的小姑娘。”


他的鼻息打在你脸颊上,带着属于陆沉的温度,瞬间将你点燃。


你偏开头急促的喘歇,暖黄色的灯光下,陆沉的眼睛是红色的。


“贪凉的问题,小姑娘可向我保证过。”陆沉把你的双手系在头顶的特制铁艺装饰上,一只手揽着你的腰,另一只手将你的下颚挑起,“还记得那个不听话的小家伙是怎么说的吗?”


“我、我……”你有些慌了,你当然记得。


你记得上次为了躲过陆沉用玩具来折腾你的惩罚,发誓说再也不会在生理期前开着空调吃凉西瓜。如有违背,就、就……


“如有违背,就怎么样呢?”


陆沉温柔的看着你,但你知道此刻双眸染上了猩红色的他——


怎么也不会是温柔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解锁陆沉的惩罚⭕️~

小朋友不要看~

感谢喜欢~


评论(8)

热度(164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